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上海巨冠阀门制造有限公司

水利控制阀, 调节阀, 闸阀, 蝶阀, 过滤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弹性座封偏心旋塞阀(PLVL、PLVG、PLVE、PLVP、PLVS)
弹性座封偏心旋塞阀(PLVL、PLVG、PLVE、PLVP、PLVS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24弹性座封偏心旋塞阀(PLVL、PLVG、PLVE、PLVP、PLVS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02 21:0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弹性座封偏心旋塞阀(PLVL、PLVG、PLVE、PLVP、PLVS)”参数说明

型号: PLVL、PLVG、PLVE、PLVP、PLVS 规格: DN50-800
商标: 巨冠 产量: 现货

“弹性座封偏心旋塞阀(PLVL、PLVG、PLVE、PLVP、PLVS)”详细介绍

  弹性座封偏心旋塞阀,是本公司引进国际最新的设计理念和工艺技术,自行研发生产的新型旋塞阀。

  该阀的弹性座封结构,克服了传统旋塞阀密封性能差且易锈蚀的缺陷,独具的编心密封设计,较传统旋塞阀大大降低了操作扭矩,且最大眼度地减少了密封面的磨损,延长了阀门使用寿命。矩形直通流道,水头损失小,流量调节线性佳。其优异的密封性和耐蚀性、理想的操作性能和长久的使用寿命,适用于城市污水、工业污水、泥浆及清水等工作环境,作为截流或调节装置使用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